ming-d

安安静静地呆在这里
在这里安安静静地过

回到顶部

豆豆:"都這麼晚了,胖子還沒回來的?"

豆丁:"聽說他今晚有應酬."

豆豆:那不回來更好,我們可以開P盡情玩."

豆丁:"假如胖子不回,沒人揍我們當然是可以的."

就在此時,豆包突然出現:"哥哥們,有好玩的帶上我!"

豆丁:"你從那里冒出來的?"

豆包:"我一直在底下啊,放心,我不會告訴胖子你倆打算搞破壞的.因為我現在就要去告訴瘦子,讓瘦子把你倆關起來!"

接著豆丁跟豆豆就超級無奈地這樣看著那個賊頭賊腦的豆包努力爬出來并走向我告密了.

最後3貓都被關陽台齊齊面壁思過去了!

這兩天每早起來看到一屋殘局,就想要掐死這三兄弟!

评论
热度(4)
©ming-d | Powered by LOFTER